拓展歐洲市場的關鍵:臺北機器手臂CE認證服務助您安心出口

歐洲市場機遇與挑戰

歐洲市場擁有豐富的商機和龐大的消費潛力,成為世界各地企業爭相進入的目標市場。然而,進軍歐洲市場不僅意味著無限的機遇,同時也面臨著眾多挑戰。歐洲國家對產品安全和環保的要求極為嚴格,且各國法規和標準不盡相同,企業需充分了解並遵循這些規定,以確保成功進入市場。在這個過程中,產品合規性成為企業在歐洲市場立足的關鍵因素。

產品合規性的重要性

產品合規性是指企業的產品能夠遵循相應的國家和地區法規、標準和指南,以確保產品的安全性、可靠性和環保性。對於企業而言,保證產品合規性具有以下幾個方面的重要性:

  1. 提高產品質量:產品合規性要求企業在設計、生產和銷售過程中遵循一定的標準和規定,有助於提升產品質量,增強客戶信任度。

  2. 保護消費者利益:符合產品合規性的產品能夠確保消費者的安全和健康,降低產品在市場上的風險。

  3. 降低法律風險:遵循產品合規性有助於降低企業面臨的法律風險,避免因違反法規而引發的糾紛和損失。

  4. 增強市場競爭力:產品合規性是企業在國際市場競爭中的一項基本要求,符合產品合規性的企業能夠在市場中更好地立足和發展。

CE認證的含義與目的

CE認證(Conformité Européene,歐洲符合性標誌)是一種歐洲法規所要求的產品標誌,用以表明產品符合歐洲市場的基本健康、安全、環保等要求。

CE認證的主要目的是為了確保產品在歐洲經濟區內自由流通,同時保護消費者、環境以及其他利益相關方的安全與利益。通過CE認證,企業可以展示其產品遵循了相關法規和標準,提升客戶和市場的信任度,並為產品在歐洲市場的推廣奠定基礎。

CE認證適用的產品範圍

CE認證涵蓋了眾多產品類別,以下是一些主要的適用範圍:

  1. 機械設備:例如車床機臺、磨床、銑床等工程機械,以及家用機械設備如吸塵器、洗衣機等。

  2. 電氣設備:包括低壓電氣設備,如家用電器、電子產品等;以及高壓電氣設備,如變壓器、配電盤等。

  3. 醫療器械:如醫療診斷設備、手術器械、醫療耗材等。

  4. 無線電設備和電信終端設備:如手機、無線網絡設備等。

  5. 玩具:包括各類兒童玩具,如遙控車、娃娃、積木等。

  6. 個人防護設備:如安全帽、護目鏡、防護手套等。

  7. 燃氣設備:如燃氣爐、燃氣熱水器等。

  8. 壓力設備:如壓力容器、蒸汽鍋爐等。

在全球化競爭激烈的市場中,企業需要確保產品能夠遵守目標市場的法規和標準。對於進軍歐洲市場的企業而言,CE認證是一項至關重要的環節。博翔科技作為專業的驗證單位,致力於為客戶提供全面的CE認證服務,助您產品順利進入歐洲市場。

博翔科技CE認證服務範疇包括:

  1. 產品測試與評估:博翔科技擁有一支專業的技術團隊,為您的產品提供全面的測試和評估服務,以確保產品符合歐洲市場的相關法規和標準要求。

  2. 合規性審查與文件審核:我們的專家將對您的產品進行詳細的合規性審查,並協助您完成所需的技術文件和認證申請材料,以確保文件的完整性和準確性。

  3. 產品合規性聲明的簽署與CE標誌的標註:在確保產品符合CE認證要求後,博翔科技將協助您簽署產品合規性聲明,並指導您正確標註CE標誌,以便產品順利進入歐洲市場。

選擇博翔科技的CE認證服務,您將享受到以下優勢:

  1. 專業的技術支持:我們擁有多年的CE認證經驗,熟悉各類產品的法規和標準,能夠為您提供專業的技術指導和建議。

  2. 快速高效的服務:博翔科技秉持客戶至上的服務理念,為您提供快速、高效的CE認證服務,助您在最短時間內取得認證。

  3. 值得信賴的品牌:博翔科技已經成功協助眾多企業取得CE認證,憑借優良的服務品質和專業知識,贏得了客戶的高度信任和口碑。

  4. 客製化的解決方案:博翔科技深入了解不同產品和行業的特點,為您提供客製化的CE認證解決方案,以滿足您的特殊需求。

  5. 綜合性的一站式服務:除了CE認證,博翔科技還提供多元化的檢測、認證和驗證服務,為您的產品提供全面的技術支持,助您在全球市場取得競爭優勢。

CE認證的重要性:

歐洲市場擁有龐大的經濟潛力和消費群體,是全球企業趨之若騖的目標市場。積極開拓歐洲市場,不僅可以為企業帶來更多的業務機會,還可以提高企業的國際知名度和市場地位。此外,進入歐洲市場還將使企業接觸到先進的技術和管理理念,有助於推動企業自身的創新與發展。

提升產品品質與客戶信任度:遵循CE認證的規定和標準,有助於企業提升產品的品質和安全性。當產品符合歐洲市場的要求時,客戶對產品的信任度自然會提高,從而帶來更好的業務機會。此外,高品質的產品還能為企業贏得客戶的忠誠度,有利於企業在市場中穩定地立足。

擁有CE認證的產品不僅可以提高客戶的信任度,還有助於塑造企業的良好口碑。企業的口碑對其業務發展具有重要影響,良好的口碑可以吸引更多潛在客戶,提高企業在市場中的競爭力。同時,良好的口碑還能夠為企業拓展更多合作機會,進一步擴大企業的市場份額。因此,投資於CE認證,將有利於企業在歐洲市場獲得成功,並為未來的業務發展奠定穩固基礎。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04-23598008#104(防爆認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高雄無線耳機電池CE認證CE認證適用的產品範圍非常廣泛,企業應充分了解自身產品所涉及的法規和標準,確保產品能夠符合CE認證要求,從而順利進入歐洲市場。新竹電動滑車CE認證

在整個CE認證過程中,專業的CE認證服務機構能夠為企業提供有效的指導和支持,幫助企業降低風險、節省時間和成本,並提高產品在市場中的競爭力臺北發電機CE認證

吃飯文案朋友圈 1、找媳婦就找個吃貨,吃飽了接著吃,易滿足。 2、吃不胖的叫吃貨,一吃就胖的是飯桶。 3、生活還是沒有改變,我還是一個人上班,一個人走路,一個人吃飯,一個人睡覺,甚至一個人說話 4、胖現在已經阻止不了吃。吃打敗胖,占據了我內心第一的位置。 5、每天叫醒你的不是夢想,也不是尿急,而是不安分的靈魂,因為餓了 6、一個人吃飯,一個人逛街,一個人哭泣,不是習慣一個人,而是害怕兩個人,害怕失去。 7、吃貨的思路是好吃你就多吃點,不好吃多少也要吃點。 8、一覺醒來感覺被世界拋棄了約的每一個人都不能陪我吃晚飯回家出去玩看晚會所以就我一個人沒有約啰沒事一個人吃飯還沒人跟我搶呢吃得更飽 9、不辜負在最好的時光里,遇見美食的精致 10、我腦子里突然冒出一句我常說的話:要不我們再去吃點XXX吧? 11、我一個人做作業,一個人吃飯,全是我一個人做,我怎么就不能一個人過了。 12、被大蒜的味道和烤肉的煙氣包圍著吃,多么完美的方程式! 13、我只是不想讓嘴巴寂寞,我是吃貨,我為自己代言? 14、一個人回家,一個人吃飯,一個快樂,一個人悲傷,沒有人懂我,只有自己愛自己。 15、唯有愛與美食不可辜負 16、就算生活過得再怎么不堪,我要努力吃下去 。 17、天天都想著減肥的人偏偏生了一張吃貨的嘴。 18、一天平均吃三頓飯,每頓八小時。這才是吃貨 19、吃貨最高境界,眼見為食。 20、我想做永遠吃不胖的吃貨 21、爸爸說,吃自己的要省,吃別人的要狠。 22、提起一座城市。只想到那兒的美食。這就是吃貨旅行的意義。 23、從此之后我一個人過日子 一個人吃飯 一個人擠公交 一個人睡覺 一個人…一個人想念著一個人 24、據說這就是吃貨狂吃時的狀態:嘴里很享受,心里很想瘦。 25、吃貨們的幸福生活就是——購入香蕉牛奶后,發現冰凍也超好吃 26、終究還是擺脫不了吃。我愛吃,愛吃,就愛吃,我是吃貨我驕傲!。 27、以后的日子 一個人吃飯 一個人睡覺 一個人哭 一個人笑 一個人寂寞 一個人冷清 一個人安靜 一個人瘋 28、一個人吃飯、一個人逛街、一個人上班、一個人下班、一個人睡覺、一個人做一個人的事、有一樣的伙伴嗎。 29、我有一顆減肥的心,奈何我有一張吃貨的嘴… 30、向吃貨表白時的最佳歌曲:我愿意喂你,我愿意喂你,我愿意喂你~被放逐天際 發朋友圈吃飯的文案 1、情若能自控,我一定會按捺住我那顆吃貨的心。 2、在吃貨的這條不歸路上,人類,從來都不孤單! 3、吃貨最討厭的數字是24(餓死) 4、對于吃貨來說,荷花池里的錦鯉都想著要燉著吃 5、每一個吃貨,都在用自己的肉體挽救經濟危機,可歌可泣! 6、我總徘徊在吃飽與吃撐之間 7、對于吃貨而言,沒有什么事情是碗救不了的… 8、瘦子吃給胖子看,是一件很殘酷的事兒。 9、我腦子里突然冒出一句我常說的話:要不我們再去吃點XXX吧? 10、吃貨,多數不是什么壞人!!他們拼命追求美食,沒有時間去害人… 11、唯有愛與美食不可辜負 12、吃貨的的人生其實很幸福、 13、吾日三省吾身,早點吃些什么?午飯吃些什么?晚餐吃點什么? 14、如果我看起來沒有精神,可能是累了,可能是病了,最大可能是餓了… 15、不知道為什麼特別喜歡買,擺在家里又在想吃和不想吃中間糾結 16、吃貨最高境界,眼見為食。 17、真正的吃貨敢于直面粗壯的大腿,敢于挑戰隆起的小腹。 18、就算生活過得再怎么不堪,我要努力吃下去 。 19、世界上有兩個我,一個吃貨的我,一個真心想減肥的我。 20、作為一個吃貨。吃零食不是因為餓了、而是因為嘴巴寂寞了! 21、向吃貨表白時的最佳歌曲:我愿意喂你,我愿意喂你,我愿意喂你~被放逐天際 22、我們都是吃貨。閨蜜,等俺有錢了。我要帶你吃遍所有的美食。 23、除了吃美食、還有比這跟美好的事么、我是吃貨、我怕傷心。 24、吃貨怎么了,吃貨只會想著吃,不會想著勾心斗角,吃貨不好嗎? 25、我是吃貨,我得瑟。 26、最容易餓的人一般都是胖紙,因為有個成語叫作:最餓身重… 27、最討厭的三角戀,我愛美食,脂肪愛我 28、我會告訴你,我每次起床都是想著起來才能吃好吃的,才支撐著爬起來的事嗎 ? 29、濃情蜜意,像湯匙尖尖那么多正好。 30、一天只吃三餐就像是虐待自己,四餐正常,五餐滿足。 一起吃飯的文案 1、晚上讓同事等我一起吃飯,他不等我,自己去吃了。于是我淡定地走到食堂,把他的自行車和我的鎖在了一起,手機也關機! 2、和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租個房子,每天一起起床,一起出門上班,一起下班,一起回家,一起吃飯向往這種生活。 3、原來最簡單的愛情就是陪伴,就是一起吃飯,一起看電視,一起睡覺,一起醒來。可是這樣的簡單,又能有多少人明白? 4、春節是我國的傳統文化,它有著悠久的文化歷史,到了這一天,人們要在一起吃飯、貼春聯、貼倒福、放鞭炮,等活動。 5、戀人是會在一起吃飯聊天,講故事和吵架的人。會在一起到頭發變白,天氣好的時候牽著手一起出去走走的人。 6、我就喜歡和有學問的人一起吃飯,只要我提出一個他們擅長的問題,然后,接下來的倆鐘頭,菜就都歸我了。 7、一起吃飯叫拼餐,一起回家叫拼車,一起住房叫拼租,你把后半生交給我,從此一起生活,這叫拼命。 8、如果一起吃飯,你會坐我對面還是身邊。 9、只要你嫁給我,我會天天陪你一起吃飯,一起出門,一起逛街,一起旅游,一起看電視,一起睡覺,這樣你就不會再孤單了。 10、不管你現在是一個人走在異鄉的街道上始終沒有找到一絲歸屬感,還是你在跟朋友們一起吃飯開心地笑著的時候閃過一絲落寞。 11、如果可以,我希望上天可以讓我能做到一些很普通卻很難堅持每一天的事情,像一起起床、一起吃飯、一起入睡、一起經歷每天的喜怒哀樂。 12、即使是在很遠很遠的地方,多想是你和我一起吃飯。只要開開心心的,哪怕是路邊攤也可以吃的滿足,手牽手,快快樂樂的壓馬路。 13、愛情不是兩個人一起逛街,一起吃飯,甜言蜜語,朝夕纏綿,甚至不是緊握雙手。而是為了對方,成為更出色的人。 14、曾經我們一起上課,曾經我們一起逃課,曾經我們一起吃飯,一起搶零食,一起互抄作業,一起放學回家。 15、找個周末一起吃飯逛街,游玩的朋友! 16、我們我們小手拉小手,我們一起逛街,一起吃飯,一起睡覺,一起數星星,一起看帥哥。 17、我要的,有個人和我一起吃飯,只要開開心心的,路邊攤一樣可以吃的很滿足。 18、幸福,是在你思念她時,接到她的電話;幸福,是在你和同學們一起吃飯的時候,侃天侃地,無所不談;幸福,是一個值得你去想;值得你去做的一件事。 19、喜歡你和我一起逛街,陪我聊天,一起吃飯,喜歡你在我身邊的感覺,不知道上天怎么安排我們,我希望在我們可以在一起的日子,你我都一樣快樂! 20、俗世里的浪漫是每天都在一起吃飯。 >>>更多美文:文案朋友圈

微信朋友圈的文案 一、從今天起,做一個簡單而幸福的人。不沉溺幻想,不庸人自擾,不浪費時間,不沉迷過去,不畏懼將來。 二、沒有任何事,任何人需要你過了半夜12點還苦想不睡,任何東西都不能以健康做交換,記住,你只能活一輩子。 三、努力去做一個溫暖的人,用真心對世界微笑,用眼淚提醒自己要做的更好,用快樂去迎接每一天的陽光,用自信向世界宣稱你過得很好。 四、在哪里存在,就在哪里綻放。不要因為難過,就忘了散發芬芳。 五、過去的就讓它過去吧,無論今天發生多么糟糕的事,都不應該感到悲傷。一輩子不長,用心甘情愿的態度,過隨遇而安的生活。 六、不要著急,最好的總會在最不經意的時候出現。那我們要做的就是:懷揣希望去努力,靜待美好的出現。 七、該走的人遲早會走,與其費力勒緊手里的線,不如等風來的時候就放手,我們不能總為不值得的人流太多眼淚。 八、不在任何東西面前失去自我,哪怕是教條,哪怕是別人的目光,哪怕是愛情。 九、遇見了形形色色的人之后,你才知道,原來世界上除了父母不會有人掏心掏肺對你,不會有人無條件完全信任你,也不會有人一直對你好,你早該明白,天會黑、人會變,人生那么長,路那么遠,你只能靠自己,別無他選。 十、時間會告訴我們,簡單的喜歡最長遠,平凡中的陪伴最心安,懂你的人最溫暖。 十一、時間在走,年齡在長。懂得的多了,快樂卻越來越少了。懷念那些年,未來遙遠得沒有形狀,我們單純得沒有煩惱。 十二、人一輩子,你得信這一條:留得住的不需用力,留不住的不需費力。來去隨緣,強求不得。 十三、在漫長的人生里,我們不要害怕未知,不要憂慮過去,微笑著去等待,做最好的你。 十四、習慣了不該習慣的習慣,卻執著著不該執著的執著。有時候,在乎得太多,對自己而言也是一種折磨。 十五、生活會給你糖果,也會給你傷疤,到后來那些傷口褪去軟弱,一定會成為你身上最百毒不侵的地方。 十六、不亂于心,不困于情。不畏將來,不念過往。淡然地過著自己的生活,不要轟轟烈烈,只求安安心心。如此,安好。 十七、真正關心你的人,是無事時百般挑剔,有事時抓著你手一聲不吭的,監督你過順境,支撐你過逆境,人生三兩人,足矣。 十八、不要讓未來的你,討厭現在的自己。要努力變成自己喜歡的那個自己,與其祈求生活平淡點,還不如自己強大點。 十九、真正的釋懷,大約不再是開不了口的潸然淚下,而是能講出來的云淡風輕。 二十、我愿能朝著太陽生長,做一個溫暖的人,不卑不亢,清澈生活,喜對花開花落,笑看云卷云舒。 微信很火的朋友圈文案 一、很多的煩惱源于不夠狠心,做什么都要顧及別人的感受,你總顧及別人,那誰來顧及你。 二、生活中的失敗者,無非因為做了兩件事:用自己的嘴干擾別人的生活,靠別人的腦子思考自己的人生。 三、一哄就好的人,活該受盡委屈;一愛就認真的人,活該被傷害。愿你是能披荊斬棘的女英雄,也是被人疼愛的小朋友。 四、煩躁的時候,不要說話不要做決定,自己安靜地待一會。長大了,這些難捱的情緒,你總要學著自己消化掉。 五、越是長大越能明白人生中的各種身不由己,然后又變成身不由己的一部分。 六、人生本來就沒有相欠,別人對你付出,是因為別人喜歡,你對別人付出,是因為自己甘愿。情出自愿,事過無悔。 七、真正令人動心的,是那些并沒有說出口的期待,卻被滿足了的瞬間。 八、只有真正的學會面對自己,訴諸自己,繳械自己,才能夠得以成長,得以騰躍,得以真正的釋放那個被囚禁的自己。 九、女人不要總想著讓自己面面俱到,周全隱忍,如履薄冰的活著,并不會令你更幸福。把自己給活明白了,要有令人念念不忘的風骨,你要讓自己值得。你以為自己委曲求全地愛一個男人,他便會記得你的好么,其實,他只會看見你低下的頭。 十、男人,總是會懷念那些,他們無法把握的女人,而一個處處唯唯諾諾的女人,他們是不會領情的。不作為,就是最大的作為。 十一、當你偶爾發現語言變得無力時,不妨安靜下來,讓沉默替你發聲。——里則林 十二、人這一輩子是短暫的,所以要讓自己健康著、開心著、幸福著,偶爾要醉一回。 十三、心太軟的人快樂是不容易的,別人傷害她或她傷害別人都讓她在心里病一場。——嚴歌苓《陸犯焉識》 十四、一個人如果經歷過很多苦難,是會變得比較堅強,但是卻很難再快樂起來。 十五、多心的人注定活得辛苦,因為太容易被別人的情緒所左右。 十六、人活一世,風雪路途遙,我們只追求一種成功,就是按喜歡的方式過完此生。 十七、人總是像智者一樣勸解別人,像傻子一樣折磨自己。最終,你不得不承認,你仍然是自己的陌生人。 十八、我喜歡人與人之間淡淡地相處,不會太累,也沒有那么多顧及,淡淡的友情就像淡淡的茶香令人沉醉。 微信很現實的朋友圈文案 1.所謂白頭到老,沒什么秘訣,只是在相愛時,存下點感動,在冷戰時,懂一些感恩。 2.寧愿是個悶油瓶,也別向那些根本不在意你的人訴苦。人的感情就像牙齒,掉了就沒了,再裝也是假的。 3.紐扣第一顆就扣錯了,可你扣到最后一顆才發現。有些事一開始就是錯的,可只有到最后才不得不承認。 4.只有等到物是人非之后,人才會懂得懷念;總是在我們最不懂的時候,錯過最真的東西。 5.占據別人回憶的最好方法就是:活得更好!只要從你嘴里講出的事,就不要再抱著它也許不會傳到另一只耳朵的僥幸心理了。 6.等不起的人就不要等了,你的癡情感動不了一個不愛你的人。傷害你的不是對方的絕情,而是你心存幻想的堅持。 7.凡事適可而止,善良過了頭,就缺少心眼,謙讓過了頭,就成了軟弱。如果事事太大度和寬容,別人也不會感激你,反而會變本加厲。過分善良也是一種傻。 8.花時間去認識一兩個知心朋友,比談幾場沒有結果的戀愛要劃算的多。 9.能認識的人不少,能深交的人不多;能陪你笑的人不少,能陪你哭的人不多。真心的朋友,肝膽相照,攜手一生! 10.和誰都別熟得太快,不要以為剛開始話題一致,共同點很多,你們就是相見恨晚的知音。語言很多時候都是假的,一起經歷的才是真的。 11.你以為,人生最糟的事情是錯失了最愛的人;其實,最糟糕的事情卻是,你因為太愛一個人而失去了自己。 12.越親近的人,越不知道底線在哪里。我們肆意開過火的玩笑,揭最深的傷疤,以為這才是真正相愛的證據,卻忘了感情也有一個賬戶,也需要儲蓄。所不同的是,余額歸零的時候并不意味著重新開始,而是永遠結束。 13.每一次的跌倒后重新站起來,都會讓人變得愈發堅強。生活,一半是回憶,一半是繼續。 14.有的人把心都掏給你了,你卻假裝沒看見,因為你不喜歡。有的人把你的心都掏了,你還假裝不疼,因為你愛。 15.時間回不到開始的地方,對于已經錯過的一些東西,或許不用再試著去挽留,錯了就錯了。 16.當你知道了許多真實,虛假的東西,就沒有那么多酸情了,你越來越沉默,越來越不想說。 17.無論你犯了多少錯,或者你進步得有多慢,你都走在了那些不曾嘗試的人的前面。趁年青,趁夢想還在,想去的地方,現在就去。想做的事情,現在就做。青春的逝去并不可怕,可怕的是失去了勇敢地熱愛生活的心。 18.人不都是這樣嗎,安慰別人的時候頭頭是道,自己遇上點過不去的坎,立馬無法自拔,道理都懂,只是情緒作祟故事撩人。 >>>更多美文:文案朋友圈

余生,愿做一個慢賞風景的人 2020-12-11 欄目分類:感悟生活 標題分類:優美散文 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涼風冬有雪。 人生的風景,是為每個人而綻放,無論你懂與不懂,它都會以同樣的方式,侵入你的眼睛,擾亂你的思緒,牽動你的情感。生活就像一個萬花筒,透著玻璃,每個人看到的風景都不同。 我們一直在路上,兜兜轉轉,尋尋覓覓,一波一波的人生風浪,沖刷著浮世的心。所有的所有,包括完美后面的真相,笑容背后的堅強,煎熬過后的釋然,無論遇到什么,似乎,都是生命的意義。 漂泊的是腳步,成熟的是心靈。生命的風景,說到底,皆是心靈的風景。所以,人不能讓心情生病,與其對現實灰心,不如給生活多一點耐心,哄哄自己,讓心快樂,要經常拍著自己的胸膛說:我可以!因為好運,最偏愛那些積極樂觀的人。 時光無涯,聚散有時。路過的每一個季節,遇到的每一個人,或許,都將成為驛站,成為過客。看淡遺憾,不必糾纏。該放棄的不挽留,該珍惜的不放手。這不是對生活的妥協,而是你懂得了如何愛自己。如果一味沉浸在過往中,除了給自己添堵,別的再無用處。 我們生而平凡,現實中的一點風雨,就會把我們搞得焦頭爛額,好久回不過神來。風景不轉時,我們的心境便要轉,否則,漫漫人生路如何走得下去啊。在沒有星星的冬夜,別讓自己著涼,喝上一碗熱呼呼的湯,放上一曲淡淡的音樂,然后,懷著吉祥的愿望,做一個美美的夢。 我們一直在路上,所有的不堪與挫敗,不過是生命里一個過渡。雖然一個人對抗這股力量,會很辛苦,但最終,都會熬過去的。原來,與未來的自己握手言和,不需要有天賦,只要有所期待。生活中, 什么都會騙你,只有你的成長,永遠不會騙你。 《花田半畝》中有這么一段話:“遺憾是常常的,孤獨是常常的,生來是品嘗苦味,生來便是看盡無常變幻。” 年少已過,輕狂不再,我們學會了豁達與感恩,學會了勇敢地接受告別、吸納遺憾,經年的歡喜悲傷,都繁茂成生命的蒼天大樹,支撐著內心的豐盈。盡管有寒風襲來,冷雨敲窗,內心只要安然似水,飄搖凌亂的雨中夜景,也是一副別樣的畫面與詩意。 我們一直在路上,聽著時光流淌的聲音,回首時,一幅幅游走的人生風景,如云卷云舒般去留無意。可是,那一段段黑與白,冷與熱,卻調成了生活的滋味,每一段都異常珍貴。因為,那里藏著你的勇敢與智慧,抵擋著世態炎涼、人心多變。 我們一直在路上,見過世界后,也還會為了朋友的突然一句“生日快樂”,感動的熱淚盈眶。閱過蒼涼后,也還會在愛你懂你的人面前,賣個萌,撒撒嬌。不管人生多嚴謹,生活自會用一種方式,令我們天真如初,可愛如初。 我們一直在路上,途中的風景是否美麗,關鍵是,你的心要開出一朵花,為自己永遠綻放。這朵花,要經諸多風雨,要歷諸多磨難。然后,依然挺立;然后,依然微笑。微笑,是最生動的風景畫。你笑起來,世界便亮了。 記得三毛說過:“我來不及認真地年輕,待明白過來時,只能選擇認真地老去。” 我想,我能夠理解冬的沉寂與蕭瑟,還有春的忽悠而逝。風景來于自然,樂觀來于自身,百味人生,各得其妙。余生,愿做一個賞風景的人,慢慢地品,慢慢地悟,慢慢地盡享其中。 作者:楊春艷,筆名:頑童。連云港市作協會員,贛榆人。喜寫幽默、性情文字,常見于報刊與網絡平臺。公眾號:myrs575767。 >>>更多美文:優美散文

CE15152VEVE15EV


彰化電磁爐CE認證
台南鋸床CE認證 》CE認證的重要性:為什麼你的產品需要它?台南烘焙設備CE認證 》CE認證如何影響生產流程高雄背夾式手機電池CE認證 》為什麼CE認證對電子產品是必須的彰化鋰電池CE認證 》CE認證:歐洲市場進入的門檻

arrow
arrow

    iamj6pfgk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